close

禮物


三月八日婦女節,買了一輛腳踏車送給自己。


我很少為自己買東西,更別說是送自己一樣禮物了。


這一輛嶄新的腳踏車,常出現在夢中。
在夢中我騎上它,自由徜徉在田野間,清風徐來,輕拂我的臉頰,
我享受著這雙輪舞的快樂。


在車行看到第一眼,覺得就是它了!

紅色的車身,充滿熱情;高矮適中,安全感十足。

我預備和它共度未來無數的晨昏。


今天開始,
我除了有一隻狗「小黑」之外,還多了一輛車──我叫它「小紅」。
散步之外,也多了一項活動──兜風。


我珍惜這份禮物。


祝我婦女節快樂!


     心圃於200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