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陽光,你我同行


面向陽光,陰影就會在後面。


擔任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理事長兩個星期以來,沒有一天睡好。
時常在半夜醒來,思潮起伏。
肩上的負擔重重地壓在身上,不知如何卸下。

要辦的業務不清楚,摸不著頭緒,令人煩惱極了。


陷在無限的煩惱中,每天拖著沉重的腳步進入辦公室。
學習看計畫,看報表,也不斷地請教工作人員。
我忙著了解協會的服務項目,也忙著知道分工的內容,
更忙著了解工作伙伴。


家有智障的孩子,是一生的痛,也是一輩子作不完的功課。
單靠家長的力量是不夠的,
必須 仰賴特教老師,醫療和團體的支持,
結合群體的力量,才有足夠的支撐。
單打獨鬥是不行的。


想到四百多位家長的託付,十多位理監事的厚愛,
我覺悟到:
我必須有勇氣接受這個歷練,我必須全力以赴。


豁然開朗的我,不再逃避,帶著自信面向陽光。

我將與我最堅強的團隊,共同為需要幫助的家庭服務。
感謝總幹事純雅、社工慧宜和玉葉,以及靜玲。
你我同行,陽光更為燦爛!

       

       心圃於2008.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