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中的椰子樹



爸爸說:

原本這是一塊我丟棄在垃圾桶的畫仙板,
沒想到
冠廷竟然偷偷撿起來,
在另一面畫出此種造型和色彩,令我驚喜。


他還告訴我:「我
在廢紙堆中找到美感,找到愛」。
仔細一看,畫面上那摺痕還清晰可辨;
而落款的「廷」和年份「2011」不僅凸顯,
更成為畫中重要的點綴。


「無用」有時還真是「大用」,
我體悟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道理。


台東杉原海邊的日出


海面的日出映照椰子樹長長的身影



在潮音小築打拳的冠廷,背後是一片椰林

                       心圃於2013.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