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從二月開始寫文章以來,
還記得當初每天個位數的人氣,就能夠讓我欣喜不已。
看著參觀人數從零,一直累積到現在的六百多人,
心中有很多感觸。



雖然說寫文章在部落格上,
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感觸、我的生活,
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人氣的多寡,
不應受到人氣的影響而產生失落。



但是看到有人來我的部落格參觀,
閱讀我的文章,
甚至是對我的文章給予回應,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和你/妳分享了我自己,
讓我在這邊有了一塊屬於我的園地。


認識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你們的每一次參觀和留言,
都是給予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我會繼續加油!

心圃 2008.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