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陽


清晨五點,太陽悄悄起身。





在台東杉原海邊,我見到東海岸火紅亮眼的太陽,
從海平面緩緩升起。溫和的暖色系逐漸擴張,
金黃的光芒映入水中,廣闊的太平洋海面閃動光影,
一顆熱情火球活生生在眼前,
令人不禁要大聲讚嘆自然的神奇和奧妙。
逐漸上升的太陽比熟睡的人們早起,
隨即展開一天的工作。








他從不停息,從不偷閒;
他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最佳見證人,
他自強剛健,他喚醒生命的活力,帶來蓬勃的生機。







看著太陽緩緩上升,我迎接這新的一天,
我充滿感恩充滿期待。我將這顆太陽放在心中,
迎接每一天的來臨,讓滿滿的希望充盈內心。
我愛你,太陽!






         哇!天亮了!

                               心圃於2011.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