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了

女兒的好友,也是我們家好友的惠音,
在放榜日早上查到我榜上有名,告訴女兒。

女兒告訴兒子,兒子告訴我。

繞了一圈,得到喜訊的我,突然不敢相信。
真的嗎?真的考上嗎?

原先的夢寐以求,
蒙上了矛盾與興奮交織的複雜情緒。

突然出現一幕景象:
教室內年輕的學子正在上課,

其中有一個頭髮斑白的歐巴桑,
正似懂非懂跟著點頭,原來她在打瞌睡!

不會是我吧!

這是我的選擇,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
祂也應許了我,讓我實現夢想,
還有什麼好猶豫,還有什麼好害怕!

趁著開學前這段時間,我應該充實特教專業知識,
並且鍛鍊體力,開學後更要做班上最認真的學生。

相信我能,我會做到的!

今天閱讀《商業周刊》,看到一位女士的故事,
非常佩服她。希望向她學習。

她在五十歲時立志考大學,
利用主婦空餘時間準備考試。


家中到處是便利貼,
不管是物理、數學公式,還是英文單字,
一定到背熟後才撕掉。靠著堅強的毅力,
一路從中山醫學大學讀到東海大學哲學研究所。
成績始終名列前茅。

很佩服她的精神,我希望順利拿到碩士學位,
更希望能繼續攻讀博士!

放榜後的心情要調整,未來的生活更要好好規劃。
感謝一路加油打氣的家人、好朋友,
我仍然需要你們的支持!

        心圃於2008.05.25.放榜之後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