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吧!孩子。


    冠廷和我去上書法課,他是我的助手!

不知不覺中,
小朋友和我一起寫了兩個多月的書法。




        好期待看到他們專注的神情!


每個星期五和他們相聚寫書法,成了我最期待的事。
我期待那一雙雙充滿好奇的專注眼神,
我期待那一個個充滿活力的純真墨寶。
那看起來稚嫩的筆觸,
不全然按照字帖運筆,
卻是耐看經得起欣賞。


            臨《史晨碑》。



      小朋友漸漸進入書法的境界。


寫寫《張遷碑》、《曹全碑》,再來寫寫《史晨碑》,
雖然隸書的碑帖多種,先這樣吧,再多練幾遍!



               好像小小書法家!




          寫吧!孩子。練字就是練你的心。


孩子!寫吧!寫字要有耐心,也要專心。
放下一切雜念,學習掌握自己的心,
讓「心」來控制你手上的筆。

 






           看到孩子的書法,好開心!

寫吧!孩子。


                           心圃於2011.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