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教我部落格

這個寒假是最特別的。



女兒放寒假回來,教我怎樣上部落格。
她幫我寫了一張說明書,上面由
15詳細的步驟,我只要按圖索驥就行了。



她不厭其煩的示範、操作,還幫我設計了一個美美的版面。
讓我覺得好幸福,也讓我好感動!




曾經年少,充滿憧憬,也曾經是個文藝青年,夢想成為一位作家。
有一段時期,寫作是我的最愛,也享受那作品印成鉛字的喜悅。


然而,一大段時日的相夫教子,一大半生的職場工作,
我的那枝寫作的筆哪裡去了?



感謝女兒的貼心和鼓勵,有你的支持和打氣,我一定會努力的。
雖然,我的筆有點生鏽,鍵盤我也不熟,
在部落格裡面的我會不斷找回自己,也會為圓夢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