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之憶


           老夫老妻憶婚禮


111日是結婚紀念日


民國七十年的這天,我離開原生家庭,
組織了一個小家庭。先生和我同為小學老師,
只不過我在服務五年後,離職去保送大學,
大三那年我結婚了。


由於在學中,還向教授請假,也沒去蜜月旅行。
婚禮那天,幫忙的朋友很多,餐廳賓客滿座。
三十年後,餐廳依舊在,因它在高樓上,
經過時我都仰首瞻望,感謝它給我的美好回憶。



一位朋友幫我在青年公園拍許多黑白照片,
有一張是我攤開整件婚紗裙襬,斜坐在草皮上;
還有不少新娘和新郎的特寫婚紗照。
和相館的傳統照比起來,生動自然多了。


今晚,小兒子獻上一束粉紅玫瑰花,
上面有一張爸爸的簽名卡片。
遠方的女兒送來遙遠的祝福,貼心的問候。
我們簡簡單單地慶祝,雖家人分隔南北,心相牽繫。


        小兒子費盡心思買的粉紅玫瑰花


玫瑰花勾起
婚禮之憶
感謝老天,給我親愛的家人,我愛我的家人。
我享受平凡簡單的幸福!


               心中永遠不凋的玫瑰花!


                                                         心圃於2012.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