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








女兒放假回來,
送給我一本精心製作的相簿,
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感動之外,有更多的回憶!
那上面有年輕的我,小姐時代的身影;
有甜蜜的結婚照;有娃娃的誕生和成長,
和一家人遊山玩水的歡樂。



這份別出心裁的禮物,無比珍貴,貼心極了!
把它擺在書桌上,每天看它幾遍,
越看越有趣,可說是: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感謝我的家人,有你們一路的陪伴,讓我不寂寞;
儘管時光匆匆,似水年華稍縱即逝。
為了你們,我樂意獻出我的青春;
為了你們,我不在乎歲月的雕刻刀
──兩鬢斑白的匆匆,齒牙動搖的匆匆,
視茫茫的匆匆。
啊!匆匆!


                  心圃於2009.04.06.
寫給親愛的家人並感謝可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