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教育第五課:我們來打高爾夫



               來到練習場門口,好開心啊!




           哇!高爾夫球場好大啊!


這學期修了一門
復健高爾夫」的課,
因為老師在美國實地研究過,
發現經過調適、調整的
高爾夫球運動
對於身心障礙者的復健有不錯的功效,
便想帶進國內的特殊教育,讓大家也來嘗試看看。


我們經過兩堂的室內課程講解,
第三堂便遠征練習場,來個實地操練。
一個多小時下來,我才發現:好難啊!
單單揮桿就是大學問,姿勢、弧度、力道、圓圈,
有了正確的組合才有好球擊出。



               先領一籃小白球。

冠廷和我一起上課,共用球道。
老師很有耐心地講解,並修正動作,示範揮桿擊球,
讓我們在初次接觸高爾夫時,有了最愉快的體驗。
冠廷打得比我好,他的球可以飛離地面,而我時常打出滾地球。
還好有這樣的說法:打得到球就很不錯了!



           準備揮桿。



            老師教我怎麼拿鐵桿,瞄準小白球。



             老師說:姿勢要正確,才能打得好!

          

928日教師節這天,偌大的練習場,留下我們努力揮桿的身影。


                                         心圃於201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