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媽媽


我時常想起兩個人──我的婆婆和媽媽。


婆婆在西方極樂世界,而媽媽在天堂。


婆婆屬豬,媽媽屬蛇。


她們都愛我。我也好愛她們。


現在,我把先生的姊姊、大嫂,還有我的姊姊、大嫂,都當成我的婆婆和媽媽。


每當想念時,浮現在腦海的是所有愛我的人的綜合體,
她們的笑容和叮嚀使我感到溫暖,覺得兩位慈祥的老人家還在我身邊。


我相信婆婆和媽媽在另一個世界都過得很好,因為我總感覺到很安心,也從來沒有夢見她們。


只是有時候,沒來由地深深想念會浮上心頭




心圃於2008.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