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子樹與我



楔子

做為母親的我,最近被小兒子深深感動。
他為唐氏症哥哥冠廷設立一個園地,
希望將哥哥的藝術作品分享給更多好朋友。

手足間
支持的力量,不僅凝聚家人的情感,
更讓父母感到欣慰。

一股「大家一起來」的團結力量,溫暖我心底。
做為母親的我能夠幫些什麼?
我就嘗試著用冠廷的口吻來說說他的作品,
希望讓大家更容易了解他。
我還希望能經常寫,持續寫。
也許這將成為今後的寫作方向。



冠廷說

我喜歡和家人到海邊,
椰子樹上面有一顆顆椰子,椰子汁好好喝。
爸爸說:「來畫椰子樹吧!」
那一天我拿起壓克力顏料,
一張一張的畫,畫得好開心。
我心中的椰子大又可愛,那是我家的椰子樹!















                                            
                                          
心圃於2013.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