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心居--歡喜來入厝



雲心居,我的新家。
入住新家充滿歡喜!





感謝書法家陳瑞鵬老師賜與的堂號,以及墨寶,
但願居於此地有「坐看雲起時」的悠閒,
也有「富貴於我如浮雲」的淡泊,更願平安喜樂。







入門處是男主人鍾情的「枯山水」,
客廳是經老師傅量身打造的漂流木畫桌和矮櫃,
頭頂一盞太陽花似的玻璃燈是「也什在都蘭」主人的精心傑作,
角落隨處可見的小植栽是「璞居」主人璞璞的巧手布置。






















二樓地板飄著榻榻米的香味,或坐或臥,可品茗閱讀;
三樓是兒子的畫室,畫具與畫紙雜陳,充滿藝術氣息。
沒有裝潢的負擔,簡單舒服的空間,是我想要的。












雲心居,一個新的環境,卻讓我感覺熟悉極了。
原來我的心中早已勾勒這樣一個房子,早已進住了;
原來我的「雲心居」也在默默等待我,終於找到我。




                                                                       心圃於2012.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