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





明天是 二月一日 ,時間真的過得快。

我的先生在明天要接任台東生活美學館的館長,
所以,明天過後,我們家又要改變了。
什麼改變?雖然說不上來,但可想見的是:
我們家爸爸更加忙碌了!

頭銜變了,工作性質變了,
接觸的人也跟著變了!
當然有可能也就無所謂的「假日」了,
因為他得東奔西跑,
趁假日辦些推動生活美學的活動。


而且難免要接待外賓,和客人吃頓飯;
也必定要上台講幾句話。
換句話說,
他可能成為公眾人物而喪失隱私權,
也必得要格外謹言慎行。


最重要的是,一方面責任加重了,
要為大眾服務而忘卻自我;
另一方面卻要為實現自我而全力以赴。
有理想,有藍圖,也得要善加規畫,
知人善任。

我願為推手,默默地做他的精神支柱,
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祝福我的另一半:
工作順心、如意平安,
最要緊的是要身體健康!

心圃於2009.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