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一堂課

換上一本日曆,回憶如潮水般湧來。

昨天晚上,上的是去年的最後一堂課,由我負責報告。
當那一本報告裝訂成冊,自己翻閱檢視時,
突然感覺時間的飛逝與自己的成長。
人腦的無限潛力,印證在我身上,
不禁要問:還有多少的可能?

學習打字,學習做簡報,學習蒐集資料,學習整理資料,
更學習上台報告。在手腦並用和學思並重之下,
新的思維和更寬廣的學習空間,豐富了我的生命!
彷彿獵人專注的尋訪獵物般,嗅著、覓著,
踩著腳步往那學術氣味濃密處前進。我是努力的獵人!

而有形的課堂外,我在去年面對另一種挑戰。
由於擔任領導者的角色,逼迫著我培養決策力和統御力。
我戰戰兢兢的學習著,一刻不敢放鬆,
也一刻不敢怠忽職守。


我期待團隊的專業可以提升,
我也盼望工作人員有更強的凝聚力。
對於協會的所有會員,感覺自己就像牧羊人,
我要帶領大家,保護大家!我願是負責的牧羊人。

新的一年,人生旅程還有許許多多的課程,
每一堂課,我都願意全力以赴!

為自己加油,也為所有的人祝福,
願今年大家都平安順利,收穫滿滿!
今年的第一堂課是:感恩。

     心圃於2009.01.01.元旦日省思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