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頻道

校長大人要我們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
昨天輪到我。


原先害怕會因為緊張而語無倫次的我,
竟然可以鎮定地敘說我的心路歷程。


感謝同學的專注聆聽,更感謝校長的慈祥,
坐在他旁邊的我,竟然一點壓力也沒有。

打開心門,讓過往浮現,在記憶深處重組再重組,
就像拼圖,一千片一萬片地拿起放下。


人生的路,已到哀樂中年,鬢髮蒼蒼,齒牙動搖。
回顧幼年、青春年少、求學、教學至退休,
竟如南柯一夢。

打開第一頻道,那是內心深處最最隱密的音波。
只有最幸運的聽眾才能分享,也才能
call  in


有幸得到校長的鼓勵,
感謝可愛的聽眾與我共度這特別的時光。

        心圃於2008.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