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啟示--知足、放下、自在



           生命的啟示:知足常樂


每次帶兒子去做陶藝,
最期待的是看到那些經過他精心製作的作品。


小小一片陶版,上面有他想說的話。
透過指尖如筆的勾畫,經過細心的修飾整理,
往往呈現殊異的美感。樸拙的特殊字體,
布局結構並非專家,卻自成天地。




              要「放下」,很不容易呢!

     
我很欣賞這些作品,也感覺上面的字就像暮鼓晨鐘,
輕輕地提點,重重地棒喝,
敲在我這顆還不能超升的凡俗心靈。



            自在人生,想要的生活!


今天我拍下他的作品:生命、知足、放下、自在。
好慚愧的媽媽,我要珍惜孩子給我的金玉良言。
與我所有好朋友分享!



            我願讓生命發光!




          瑜伽教室的花,很美。生命也該這樣!

                                          心圃於201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