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學電腦


(努力打文章的我--我也是年輕人!)


姊姊開始學電腦!


信箱裡傳來姊姊的電子郵件,哇!太厲害了!


姊姊今年五十七歲了,一直很想學電腦。
總算社區裡招集媽媽電腦班,她也排除萬難,
認認真真地從基礎學起。


聽她說,老師很有規畫地為她們設計課程,
指導她們按照步驟操作。她一步步來,
學會打字、放照片、寄信、上網等等。


我們共同的夢想是:有一天可以收到彼此的電子郵件。
我還希望她可以天天看我的部落格,並且成立自己的部落格。


其實,上了年紀的我們是不想被社會淘汰;
也想學會自己在網路上掛號、訂票。不要事事依賴年輕人。


姊姊頭腦不錯,加上好學不倦,電腦功力進步很快。
真為她高興!我在信裡告訴她:我們要勇敢追求夢想!不要等待!


          心圃於2008.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