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


(這個寶寶是上天給我特別的禮物)

準備好了嗎?Are  you  ready


在同事鼓勵下,我接下了教育處的邀約,
為特教研 習的 老師講一堂課。


題目是:陪他走未來的路。


無比惶恐的我,在缺乏經驗之下,很想打退堂鼓;
不要給自己壓力,不必面對那麼多人講話,
也不必準備講稿,不是很好,很自由嗎?


再三的掙扎,還是答應了!


因為慧宜再三鼓勵我,願意幫我製作 Power Point
純雅、靜玲、玉葉,也不斷為我加油。
想到這時候的我,也該為身心障礙者及家長發聲,
便答應了!


準備期真的無法分心做別的事,光是擬定大綱便花了不少心力。
上圖書館找資料,上網查詢,翻閱家長心聲和特教專業知識,
也是必要的準備。其中花最多時間的,竟然是找生活照。


整理照片,分類呈現兒子的成長過程,
以家庭、學校、社會的面向來探討特殊孩子的需求,
和教育的核心問題。希望可以表達我的想法。


女兒貼心地翻拍照片,提供意見,並當我的實驗聽眾。
真是感謝!


再三天就要上台了,這是自我挑戰和成長的契機,我會努力的! 

我會準備好的!

        心圃於2008.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