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今天的部落格改版了,有一份驚喜,和一份驕傲。
親愛的女兒,貼心的孩子,我愛你!



三年前,是你為退休的老媽開闢了這個園地,讓我像一個園丁,
得以在此播種、耕耘;今天,你為我更新版面,顏色鮮活,
圖案生動,令人一新耳目。



這些日子,老媽沒有讓你失望,勤勞地爬格子,
一字一句敲出了兩百多篇的小語,我以文字記錄生活點滴,
讓多采多姿的回憶留在腦海,不致遺忘。



親愛的女兒,真的感謝你,也每天想念你。
遠在台北的你,每天趕捷運、擠公車,辛苦了!
上班時,工作壓力不小吧!你要試著習慣都市快節奏的生活,
也要學會凡事包容的做人道理,更要抱持負責任的態度,
如期完成你的工作。



親愛的女兒,千萬別熬夜,要注意飲食和作息。我也會的。



親愛的女兒,我會好好照顧你老爸和老弟,不要掛念。
當然囉,要知道家人動態以及老媽心事,要多多看老媽部落格!
你呢?有心事要跟我分享唷!



再說一次:親愛的女兒,我愛你!


         心圃於2010.05.19.滿心歡喜,甜蜜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