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東海岸一遊)

女兒在電話中告訴我,要送我一個禮物。

到底是什麼禮物呢?

期待著……

昨天夜裡,在「潮音小築」將要進入睡眠狀態時,
突然有一個細小的聲音,叫「媽媽」。

哇!那不是可愛的寶貝女兒嗎?

原來禮物是──女兒!我最想要的禮物!

看看她,為了給我一份驚喜而故作神秘,
覺得好可愛好貼心!

為了回報她的孝心,我決定今天不讀書,陪伴她。

我們一大早便到東海岸看海,在都蘭、東河一帶走走,
談談求學狀況和生活情形。手牽手,肩併肩,拍拍照,
海風吹拂著臉頰。好美的一天!爸爸、媽媽、女兒、兒子,
只少了一個老么──他去了台北。
雖然他不在身邊,我們的心也是相連的。

我得到的禮物多麼珍貴,這禮物讓我覺得幸福!

感謝惠音辛苦開車,是這份「禮物」宅急便的傳送者。感恩!
我將禮物妥善收藏在心中。

       心圃於2008.10.12.女兒又回屏東后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