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愛

永遠的愛是不分時間,不分地域,
不在乎血緣,隨時隨地讓你感受到溫暖。

你可以想像得到我有多幸運嗎?我一直擁有一分永遠的愛!

我的三個孩子,從出生到現在長大成人,
也一直沐浴在這分永遠的愛裡。那是柯媽媽一家人的愛!

柯媽媽和柯爸爸、大哥哥、小哥哥,
用他們的愛灌溉滋潤我的寶寶,從褓抱提攜、遊戲散步,
到關懷談心、亦師亦友,就像是我們的家人。
三個孩子的成長歷程裡,由於這分愛而充滿快樂和健康,
一起走過的童年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現在的社會裡,要找到一位全心照顧孩子的保母,非常不容易。
柯媽媽一連照顧我的三個孩子,除了付出母親的愛之外,
更是毫不在意自己的辛勞,和我們一家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也由於她的細心用心,讓我在職場上沒有後顧之憂。
非常非常感恩!

永遠的柯媽媽永遠的柯爸爸!我們永遠愛您!


       心圃於2008.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