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二十歲


       我的唐寶寶今天二十歲。


       他是個小帥哥,壯壯的,很善良,很可愛。

       他是個幸福的孩子,沒有煩惱和憂慮。

       滿心的祝福,我愛你,寶貝!


      望著在蛋糕前許願的寶貝,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寶貝!
      因為你,讓我體會到缺陷的意義,與上天獨特的安排。

      因為你,家人更珍惜彼此;因為你,我學習將心比心。


      二十年的特教學分,我們都是用功的學生,
      從沒缺課,也不曾請假。
      雖然時常要補考,也不曾放棄任何一堂課!


     一起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你的成長是媽媽最大的安慰。我永遠愛你!
 

     附記:唐寶寶,就是唐氏症孩子。
                他的第二十一對染色體比正常人多了一個,
                發育和 智力都較為遲緩,臉上有共同特徵。


                             心圃於2008.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